重庆市合川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焦点图片

结对共建聚合力 送苗下乡助振兴——合川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铜溪镇弯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学史力行 送苗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上午,合川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铜溪镇弯桥村党支部在铜溪镇开展结对共建暨“学史力行  送苗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会上,铜溪镇镇长易晓东介绍了铜溪镇近年来经济发展规划。

区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志琼介绍了单位组织架构、干部培养模式、大厅“双边管理”、“五点讲堂”和推进镇街大窗口综合模式等内容。

铜溪镇弯桥村总支部书记陈兆福介绍了弯桥村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

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熊国荣介绍了本单位党支部建设和 “三个一”活动。

下一步将持续搭建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平台,旨在加强学习交流,加强支部与支部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共享有利资源,围绕突出有效“学”、抓住节点“讲”、深入现场“看”、结合工作“做”四个方面,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的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铜溪镇和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党员代表在铜溪镇弯桥村参与了现场植树活动。

铜溪镇副镇长张华琼,铜溪镇宣传委员屈仁波,区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远扬,区行政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刘中平,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司法窗口、不动产登记窗口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