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焦点图片

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暨主题党日

日期:2021-04-2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22日,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中心及大厅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潼南区杨闇公和杨尚昆旧居。丰富翔实的文字资料、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全面再现了杨闇公烈士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原国家主席杨尚昆坚忍不拔、不屈不挠为党和人民不懈努力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在杨尚昆主席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列队,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党员代表们来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抗美援朝战士邱少云的英雄故事,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不怕牺牲。随后参观了铜梁区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对廉洁溯源篇、楷模篇、惩治篇等参观学习,让大家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丰富,深受感动,倍感鼓舞。我们必须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带动普通党员积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要将爱国主义精神和廉洁自律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