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率调研组到合川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营商环境

日期:2021-09-07

9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一行到合川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何川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区行政服务中心B区一楼大厅规划布局、硬件设施及信息化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重点调研了企业开办、税务服务、不动产登记、综合产权交易等营商环境相关业务工作。


区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吴志琼从创新改革和优化管理两个版块向调研组一行开展介绍。具体包括构建“双边管理”、创建“五点讲堂”,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效能;放宽市场准入、健全绿色通道制度、优化企业服务,助力营商环境;立足改革“小切口”,推进政务服务“大提升”,聚力“一窗综办”、“一网通办”、“一次办成”、“一键评价”、重大项目“帮代办”等举措。特别围绕个人和企业两个全生命周期创新探索“一件事一次办”,推行高效“套餐式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汇报。


谭家玲副主席对我办在压缩企业办结时限、优化企业开办流程、推行全程帮代办服务、实行24小时不打烊服务、提升服务软实力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谭家玲副主席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和充实线和线上可办业务,推出更多利企便民举措,让群众、企业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进一步加强区县之间横向交流,把一流的政务环境转化提升为一流的营商环境,真正做到“渝快办”,办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