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动态

胡衡华会见出席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峰会嘉宾

日期:2023-05-05

5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来渝出席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峰会的部分嘉宾。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副市长江敦涛,市政府秘书长罗清泉参加。

胡衡华向各位嘉宾来渝出席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峰会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重庆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全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消费品工业是保障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消费需求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专项行动,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步入“快车道”。希望各位嘉宾围绕行业数字化绿色化、产融合作、创意设计、品牌建设、科创赋能、美食工业化、消费体验等建言献策,助力消费品工业实施“三品”战略,推动我市消费品工业加快迈上中高端。

王江平等嘉宾表示,近年来,重庆消费品工业特色化集群化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聚焦粮油食品、农产品加工、特色轻纺等领域,加强与重庆交流合作,不断完善产业生态,推动重庆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力量。

巴南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