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住房保障领域信息公开>运营管理>申请受理

[ 索引号 ] 115003820093255308/2023-0015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保障性住房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住房城乡建委
[ 成文日期 ] 2023-08-25 [ 发布日期 ] 2023-08-25

重庆市合川区2023年度城区 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现场摇号配租公告

重庆市合川区2023年度城区

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现场摇号配租公告

住房保障公示2023字第88号

按照工作安排,结合实际,现将我区2023年7月17日-7月31日受理的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摇号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摇号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8月29日上午10点,地点:区住房城乡建委四楼会议室(行政服务大厅A区)。

二、配租房源

本次配租房源共计157套,分南溪和高阳两个片区点,配租房源概况如下:

1.南溪点:位于工业园区啤酒厂后侧,空置房源86套。其中单间配套19套,二室一厅63套,三室一厅4套。

2.高阳点:位于高阳社区江城医院对面,空置房源71套。其中单间配套56套,一室一厅15套。

三、摇号配租对象

经审核公示通过申请人共计146户,此次摇号配租对象为146户:

1.高阳点。单间配套户型:参与摇号配租申请人31户;一室一厅户型:参与摇号配租申请人32户。

2.南溪点。单间配套户型:参与摇号配租申请人12户;二室一厅户型:参与摇号配租申请人67户;三室一厅户型:参与摇号配租申请人4户。

具体名单及配租房源见附表。

四、配租方法

以公共租赁住房户型为基本单位,通过电子摇号方式,实现申请人和房源的随机匹配。

五、合同签订

此次摇号获得配租的申请人,需由区住房保障中心向其发放配租通知书。申请人在收到配租通知书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区工投(集团)公司办理配租手续,签订租赁合同。未在规定时间签约的配租对象视为自动放弃此次配租资格。

六、注意事项

请参与现场摇号配租的代表及现场观看的摇号配租申请人,准时参会并遵守会场纪律,主动将手机调为静音或振动状态。

附件:1.摇号房源明细表

2.摇号配租对象明细表

重庆市合川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3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

摇号房源明细表.xlsx
摇号配租对象明细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