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应急管理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安全生产领域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办事纪律

[ 索引号 ] 11500382MB19381807/2022-0010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应急管理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应急局
[ 成文日期 ] 2022-05-06 [ 发布日期 ] 2022-05-06

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举报及应急救援热线

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举报及应急救援热线

一、举报渠道

举报电话:12350

微信公众号:重庆应急发布

二、适用范围

合川区行政区域所有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其他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对所监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三、举报内容

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具体违法行为详见行政规范性文件栏目《重庆市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

四、举报要求

举报人在举报时应当说明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情形、被举报单位名称、相关证据和有效联系方式,提倡实名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