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应急管理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安全生产领域信息公开>依法行政>处罚强制>处罚决定

[ 索引号 ] 115003820093261547/2023-0014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行政处罚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应急局
[ 成文日期 ] 2023-05-09 [ 发布日期 ] 2023-05-09

合川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行政处罚0416-0430

决定书

编号

被处罚

主体

违法事实

处罚依据

处罚结果

处罚机关

处罚时间

(合川)应急罚〔2023〕非煤-2

重庆市合川区三圣建材有限公司

2023329日,合川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对重庆市合川区三圣建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对从业人员未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上岗作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第三项

罚款4.5万元

重庆市合川区应急管理局

2023/04/19

(合川)应急罚〔2023〕工贸-2

重庆兴渝湘实业有限公司

202346日,合川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在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银翔新城对重庆兴渝湘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存在未对承包拱形彩钢棚施工项目的合川区红翔轻钢结构经营部实施安全生产统一管理的行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三条第二款

罚款1万元

重庆市合川区应急管理局

2023/4/20

(合川 )应急罚〔2023〕危化-3

重庆众力物流有限公司

2023331日,区应急局联合区交通局、区商务委、三汇镇派出所、三汇镇应急办对重庆众力物流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汇河路565860号的办公场所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擅自设置撬装柴油加油装置,柴油装置与三汇镇汇河路50号民房距离为2米、与三汇镇汇河路58号民房距离为8米,安全间距不足,该公司未采取措施消除该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二条

罚款1.6万元

重庆市合川区应急管理局

2023/4/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