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医疗保障局>动态

区医保局开展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1-09-18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精气神,缓解工作压力,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日常工作,区医保局工会邀请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高级心理咨询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罗捷教授为干部职工作了“阳光心态  做情绪的主人”健康心理知识讲座,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罗教授围绕“心理健康标准”“压力管理”“阳光心态”为大家科普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和心理调适的方法,对工作学习、婚姻家庭、亲子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穿插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小故事,引导大家培养良好的情绪调控和社会适应能力,倡导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提高了干部职工自我减压、自我调节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对罗捷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了感谢,并建议干部职工认真消化、灵活运用学到的内容,正确管理压力,保持健康心态,更加积极乐观地工作和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