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信访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信访办公室>焦点图片

学党史 守初心丨合川区信访干部赴万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促进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合川区信访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分批前往万州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历史,悼念先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信访干部们认真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二十一烈士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信访干部们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