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焦点图片

合川区健康科普作品在重庆市第四届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表演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07-16


2021年7月15日,“庆建党百年 讲健康科普”—重庆市第四届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表演类)决赛在重庆市澳维酒店举办。合川区中医院的作品《疫路前行 大爱无疆》在决赛上荣获一等奖,合川区第二人民医院的作品《狂犬咬人莫惊慌》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市卫生健康委、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市爱卫办联合主办,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健教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重庆广电集团承办,分表演类、视频音频类、图文类和网络账号类四个板块,其中表演类比赛分为线下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重庆市域内医疗机构踊跃报名,全市共收到作品1341个,表演类作品共259件。经过评委初筛,148个表演类作品进入预赛,经过万州赛区以及主城赛区五场专场赛预赛,3个月的激烈角逐之后,33位选手的作品挺进了本次大赛的总决赛,并以视频展播的方式呈现出完整生动的健康科普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