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焦点图片

黄明会赴合川区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日期:2021-06-25

6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赴合川区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陪同调研。

黄明会先后前往合川区人民医院、南津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川区健康科普馆,实地调研发热门诊设置、疫苗接种、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核酸检测能力、人才、学科建设,区人民医院二、三期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区健康科普馆建设运行、区疾控中心整体迁建、区中医院城北院区、区人民医院应急救治分院项目建设方案和推进情况等。

黄明会认为,合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在经费投入、设备添置、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扎扎实实的工作。黄明会强调,要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采取周密措施,保证药品安全、实验室生物安全、疫苗接种安全、院感安全。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为老年人提供便捷健康体检,关心关爱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要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充分发挥好健康科普馆的公益效应,重视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做好、做实健康科普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合川区副区长吴景明,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医政医管处、基层处、政研室负责人,合川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