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焦点图片

重庆市合川区卫生健康委与四川省广安市卫生健康委签订毗邻地区120应急救援合作协议

日期:2021-05-19


5月19日下午,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艳萍一行来到合川区,考察调研合川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并与合川区卫生健康委签订《毗邻地区120应急救援合作协议》。合川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杰,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应急办主任科员罗师贤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首先观看了合川区形象宣传片,罗杰和张艳萍分别对两地医疗卫生现状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合川区与广安市的华蓥、岳池、武胜地缘相接、人文相通,友谊与合作源远流长,深化毗邻地区120应急救协同发展,是川渝毗邻地区群众的所需所盼,两地卫生健康事业协同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十分可期。

双方表示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以今天的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同心同行,把协议变成行动,把蓝图变为现实,共同推动卫生健康领域合作走深走实,努力打造川渝公共服务建设先行示范区,努力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