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公示公告

有奖征稿 ▏我为卢作孚先生画像——全国少儿美术作品邀请展征稿启事

日期:2023-03-14

今年是爱国企业家卢作孚先生诞辰130周年,为缅怀先贤,推进全民美育,加强艺术交流,擦亮“中国儿童画之乡”艺术品牌,特举办“纪念卢作孚先生诞辰130周年·我为卢作孚先生画像——全国少儿美术作品邀请展”,现面向全国少儿美术爱好者公开征集。

一、主办单位

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统战部

重庆市合川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合川美术馆

合川儿童画学会

三、展出时间

20234

四、展出地点

合川美术馆

合川艺术中心广场

五、展出数量

100件。

六、作者待遇

1.入选作者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证书和奖金(等级奖奖励:根据每类别入围终评作品总数的比例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奖励金额分别为300元、200元、100元、50元)。

2.入选作品有指导教师的,对一等奖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对入选作品数量排名前10的组织单位,对其颁发“优秀组织奖”。

3.入选作者获得主办方制作的画册一本。

4.入选作品参加“纪念卢作孚先生诞辰130周年·我为卢作孚先生画像——全国少儿美术作品邀请展”,并由合川美术馆留存收藏,原件不退。

七、参展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以传承和弘扬卢作孚先生爱国精神,以卢作孚先生形象、事迹、精神为主要创作方向,主题鲜明,具有一定艺术表现力。

2.作品表现手法不限。国画、版画、漫画、油画棒、线描、立体作品等任何艺术形式的作品均可参加。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使用高仿、代笔、抄袭他人的作品参展,并保证应征作品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或使用过。

4.参赛对象(全国少年儿童):

儿童组:612岁(201111日至20171231日期间出生)

少年组:1317岁(200611日至20101231日期间出生)

5.每位参赛选手限投1件(组),每件作品需填写电子版登记表(附后),作品照片1张。

6.作品尺幅要求:平面作品尺寸不超过45cm×60cm(面积不超过2900平方厘米)。作品照片要求:清晰图片,精度不低于300dpiJPEG\PNG格式,图片不小于3M、不大于10M

八、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不收取参赛费、装裱费及其他费用。

2.报名方式:投稿作品电子件报名表及作品照片(命名为作品名+作者+尺寸+电话+指导教师)一起传至邮箱至hechuanmeishuguan@126.com

3.复评入选后邮寄原件。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嘉滨南路619号 合川美术馆 黄老师15086693663

4.电子版作品图片投稿截止日期:202332524:00

5.获奖证书、展览、作品集中参赛人员相关信息将以报名信息为准,如因选手错报个人信息,造成与实际信息不匹配,大赛主办方概不负责。

6.大赛主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的收藏、发表、展出、出版、宣传等权利,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回,凡投稿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纪念卢作孚先生诞辰130周年我为卢作孚先生画像

——全国少儿美术作品邀请展报名表


报名单位:

参赛选手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序号

作品标题

作者姓名

年龄

绘画种类

作品尺寸

指导教师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