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焦点图片

重庆市合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精神、担使命活动

日期:2021-04-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合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来到钱塘镇金子沱武装起义点来缅怀先烈、祭扫英烈,就是要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通过现场看、现场听开展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祭扫中,大家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 1 分钟,钱塘镇讲解员向大家讲述金子沱武装起义历史,局长宣读寄语,瞻仰“金子沱起义纪念碑”和革命英雄的雕塑,并依此向烈士敬献鲜花。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烈士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热爱国家,热爱人民,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和浩然正气,带领子女后代向英雄学习,把对先烈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化作为不竭的动力,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