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统计局>焦点图片

喜迎教师节,慰问暖师心——姜雪松、程卫到校走访慰问教师

日期:2022-09-14

喜迎教师节,慰问暖师心——姜雪松、程卫到校走访慰问教师



    9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卫,副区长袁晓钦,区政协副主席莫智红等领导代表区四大班子先后莅临合川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我校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校党委书记罗友,党委副书记、校长傅林陪同。

    9月的合中校园秋色宜人,姜区长一行来到博远楼看望慰问合川区优秀教师胡廷禄,向他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在认真了解合川中学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后,姜区长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合川中学为合川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站在新起点上继续奋发有为,发扬敬业、乐业精神,不断开创合川教育事业新局面,并祝广大教职员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在博闻楼实验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卫亲切慰问了病中的生物教师严定伟,仔细询问他的治疗、康复、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程主任要求学校要尽一切可能给予包括严定伟老师在内的困难教师以各方面的关心、照顾,同时要更多关注一线教师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在走访过程中,程主任深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充分肯定合川中学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她叮嘱学校要关心关爱师生,对于困难教职员工要倍加关注、全力帮扶。

    近年来,合川中学坚持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任务要求,着力“三个合中”建设,多措并举提高学校综合服务能力,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小润,副校长唐义恒、吴仁翔等学校班子成员也代表学校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教委的关心指导下,合川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定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努力答好“党建赋能•赶考亮卷”的教育担当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