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生态环境局>动态

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规范燃放烟花爆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3-01-28

为加强规范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助力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119日,合川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合川区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支队,在区体育馆广场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暨“规范燃放烟花爆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宣传单上印有地图,红线范围内都不能燃放烟花爆竹。燃放烟花爆竹会污染空气,我们倡导市民朋友减少燃放,过一个平安环保的吉祥年。”

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合川城市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宣传单,宣讲禁放政策和安全知识,并针对禁放政策设置若干问答题,向参与答题的市民赠送春联一副。此外,热爱书法的环保志愿者现场为市民写福送福,节日气氛十分浓厚。

春节期间,合川区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规范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力度,加强各行业、各领域大气污染防治监督检查,为合川人民守住蓝天,为全区人民过好喜庆、祥和的农历新年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