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 ] 1150038200932575XF/2021-0021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 ] 2021-12-15 [ 发布日期 ] 2021-06-18

关于人大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届委员会 第六次会议第291号意见的复函

王云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建设思居创业园污水处理厂的建议》(第291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建议后,区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多方衔接了解相关情况,推进思居创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2021514日,吕旭晨局长亲自会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钓鱼城街道办事处、云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调研梳理污水处理厂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大家形成了支持思居创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的共识,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明确办理时限。

现场推进会形成了会议纪要,一是明确了用“点征”方式解决建设用地问题,并细化了手续办理时限,区生态环境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协助办事处和业主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支持工作;二是明确了建设时限,要求业主加快推进,在2021年年底前完成建设;三是明确将思居创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纳入区政府今年的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分解,由钓鱼城街道办事处牵头推进,按时完成建设。

我局在后续将继续关注的思居创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做好推进协作,助推污水处理厂尽早建成投运。

    此复函已经吕旭晨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合川区生态环境局

                                      2021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