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信息公开>宣传教育

合川区开展美丽重庆“进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4-02-26

为深入推进美丽重庆建设,提升农村居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共建共享“和美乡村”,2月23日上午,合川区生态环境局组织环保志愿者走进隆兴镇天佑村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暨美丽重庆“进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环保志愿者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美丽重庆建设大会精神,以及切实关系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的环保科学知识开展宣讲,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将党的声音送入基层,将生态文明理念送入乡村。

元宵将近,活动现场挂起一排排红灯笼。“猜灯谜、闹元宵”,喜庆的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题目除传统的字谜,还融入了宣讲中的重点知识,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传统文化,让生态文明深入人心。

接下来,合川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做好美丽重庆宣传“六进”活动,让生态环保理念深入社会各个领域,引导全社会公众之力共建美丽重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