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信息公开>宣传教育

爱暖童心 守护成长 合川区生态环境局妇委会开展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4

为切实加强困境儿童关心关爱工作,努力为困境儿童营造有爱、和谐的成长环境,促进健康快乐成长。1月30日,合川区生态环境局妇女委员会代表前往渭沱镇七星村开展“爱暖童心 守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妇委会代表一行对2名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牛奶、大米、食用油、玩偶等新年礼包,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健康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并嘱咐小朋友注意防寒保暖,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叮嘱监护人务必要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转化成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用智慧与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开展对困境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完善关爱服务联动机制,用心用情搭建社会群众与困境儿童之间的桥梁,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着力提升幼年儿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