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信息公开>宣传教育

合川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行走的思政课”——走进陶行知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近日,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与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行走的思政课”——走进陶行知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陈列馆和育才学校旧址,深入了解陶行知先生生平及人物经历,对其童年生活、求学经历、教育思想、爱国情怀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陶行知先生为榜样,不断加强思想和道德修养,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实处,用“捧出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美丽重庆建设之中,让合川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