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信息公开>宣传教育

美丽重庆“进校园”|合川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9-15

为深入推进美丽重庆建设,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强化环保科普知识宣传,引导中小学生积极践行生态环境保护实践,9月8日,合川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监测站党支部走进凤凰小学,开展美丽重庆“进校园”环保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化身环保老师,围绕为什么要保护环境、如何减少碳排放、如何减少废气产生、怎样保护生物多样性,如何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等内容,向在场300余名学生展开生动有趣的讲解,启发学生思考,引导学生将绿色低碳行动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争做环保之星,为美丽重庆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学生代表带领党员同志参观了凤凰小学部分优秀环保手工作品,一起完成“共建无废城市 共享美丽合川”画卷绘制,让绿色环保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美丽重庆“进校园”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形式,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推动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