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信息公开>宣传教育

六五环境日 | 合川区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3-06-02

62日,合川区2023共建无废城市共享美丽合川六五环境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区人民广场举行,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此次活动由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生态环境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南津街街道办事处承办,近百名环保志愿者和市民共同参与。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建国致辞

凤凰小学学生代表向公众发出环保倡议

主持人介绍合川区“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成效

合川餐厨垃圾处理中心演示厨余垃圾如何变废为宝

冀东水泥现场演示如何安全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

移通学院学生展示环保手工画《垃圾分类之三江交汇》

凤凰小学的小小环保解说员展示优秀环保手工作品

区蓝天办相关负责人和环保网格员讲述打好蓝天保卫攻坚战中的故事

小山、小水带领大家了解《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

与渝小环合影


据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举办此次六五环境日新时代实践文明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全体人民自觉行动,一起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合川贡献绿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