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审计局>焦点图片

踔厉奋进新征程  审计建功新时代 ——合川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1


10月16日至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合川区审计局迅速行动,于近日组织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传达。

局党组成员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学细悟大会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明同志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百年大党再出发的新起点,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宣言书,大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领导集体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心骨;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要坚持逐字逐句学原文,做到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三是要联系实际,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切实提升审计质效,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图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