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审计局>焦点图片

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提高站位学开动脑筋想立足岗位干

日期:2022-06-07

6月1日,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在区政府办公室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并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姜雪松强调,要提高站位学,开动脑筋想,立足岗位干,从严从实管,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

学习中,姜雪松从会议概况、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用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生动阐述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姜雪松指出,区政府办公室作为区政府最核心的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带头学、持续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姜雪松要求,要提高站位学,利用各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开动脑筋想,紧扣中央、市委对合川的新要求新定位,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主动思考,找准契合点、结合点,找到着力点、关键点,提升参谋辅政水平;要立足岗位干,立足办公室职能职责,抓好统筹、强化协作、严格把关、推动落实,不断提高“三办三服务”工作水平;要从严从实管,持续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引导大家把好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