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审计局>焦点图片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开伟到合川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26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开伟率机关党办相关人员到合川区审计局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过程中,邓开伟分别听取了重大项目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重大项目投资审计、法规审理和内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邓开伟指出,要始终保持审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监督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史、“四史”等内容的学习领会。坚持全市审计工作“一盘棋”,围绕一个目标、一个重点,坚持一个标准、一个要求,聚焦发展、安全、改革、民生、法治等审计监督重点方向和重点内容,紧扣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审计理念思路、审计组织方式、审计技术方法上创新求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