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审计局>动态

合川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4-02-18

区两会胜利闭幕后,合川区审计局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并对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审计职能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多形式抓好学习。要将区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干部职工大会的重要内容,做到深入领会,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谱写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合川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二是高站位增强认识。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现代化新合川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要树牢“大区意识”,精准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忠诚、理论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自觉,自觉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为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三是明确重点履职尽责。要对标会议明确的各项要求,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个方面重点工作,精准把握审计全覆盖的重点,强化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统筹做好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持续加大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大项目落实情况的审计监督,持续深化与各类监督的贯通协同,一体推进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和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以高亮的审计成效助力合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