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审计局>动态

合川区审计局: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21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合川区审计局迅速吹响集结号,干部职工一边紧盯工作进程,确保审计项目有序推进;一边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忙碌的身影勾勒出合川审计人的战疫风采,以尽责与担当汇聚起合川抗疫一线的审计“员”力量。

闻令而动,做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合川区审计局党组第一时间号召全局党员干部扛起责任,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服从工作安排,主动下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抗击疫情,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大局。

身兼数职,做日常秩序的“维护员”。43名干部职工分为3个工作小组,迅速下沉联系社区,投身到采集核酸信息、值守责任卡点、拨打流调电话等工作中,共同为人民群众织密疫情防控的保护网。

细致高效,做登记摸排的“信息员”。在核酸采样登记、参与流调溯源等工作中,合川区审计局干部职工一边详细做好信息准确录入、登记梳理等工作的同时,耐心做好居民的防疫工作政策解释工作,他们始终坚持以“严细实”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赢得与病毒的赛跑助力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