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司法局>焦点图片

召开“承五四精神 展青年风采”主题座谈会

日期:2023-05-05

为赓续传承五四精神,激励比学赶超斗志,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展现时代青年风采。5月4日,合川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承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主题座谈会。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为备战法考的青年干部职工赠送法考辅导用书,并向全区广大青年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5名青年干部职工围绕主题,结合全局重点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畅所欲言,谈思想认识、讲体会感悟、话成长收获、定目标计划,有深度、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感。区司法局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职工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职工为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寄语全区青年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对党忠诚、心系群众、锤炼品德,在坚定理想信念中不懈追求;要加强理论武装、更新法律知识、苦练实践技能,在刻苦磨砺中与时俱进;要有激情活力、责任担当、注重细节,在投身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善于探索创新、锐意进取、拼搏向前,在提升能力中开拓进取;要严守各项纪律红线、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带头深入基层调研,在转变作风中争当表率。

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区司法局党组对青年干部职工的关心培养,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实干精神,在推动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大舞台上经风雨、壮筋骨、强本领、长才干,为新时代新征程新合川建设贡献司法行政青春力量。

区司法局机关青年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