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司法局>焦点图片

合川区律师行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02

为进一步增强律师行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10月22日,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律师行业党总支前往四川省广安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努力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区律师行业党总支、部分律所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律师等20余人参加活动。

邓小平故里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国特色党性教育基地。当日上午,全体党员在邓小平故里依次向邓小平铜像献花,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并由党总支书记现场讲授开放式党课。随后通过参观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等地,详细了解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懈奋斗的一生。下午,全体党员前往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信和信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该所发展历程,并就党建引领律所发展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活动结束后,党员律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改革开放教育,吸取了大量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切实增强了新时代党员律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