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焦点图片

关于发布重庆市合川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总成绩及体检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3-21

按照2022年12月1日发布的《重庆市合川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总成绩及体检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

(一)进入体检人员务必于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上午10:00到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六楼会议室报到,报到时请带上身份证及本人一寸免冠标准照片一张,同时按规定缴纳体检费。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体检报到时,确定的体检人员与招聘单位现场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下简称《就业协议书》),《就业协议书》中明确违约行为以及违约责任。《就业协议书》由考生自备,请考生必须提前准备好,因考生个人原因未签订《就业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定于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具体时间、集中地点详见《应试人员体检须知》(附件2)。

三、特别提醒

体检报到及体检时,请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及以上等级的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请登录合川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c.gov.cn/)查询。

联系电话:合川区人力社保局  023-42756176,023-42756684

合川区教委(协议签订咨询)  023-42824178

合川区卫生健康委(协议签订咨询)  023-42750625

附件:1.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应试人员体检须知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