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焦点图片

合川区举办校地融合发展签约仪式 推动成渝地区 双城经济圈建设

日期:2021-06-15

唱响双城记,共建经济圈。6月11日,合川区人力社保局与四川部分高校、在合高校举行校地融合发展签约仪式。在就业促进、职业技能培训、人才引育、产教融合、社会保障等六个方面携手合作共建,为合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川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校地融合发展签约仪式在合川区绿港财富广场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合川区人力社保局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移通学院和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集中签约。

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柳萍致辞,指出通过校地融合促进人才与经济社会互动发展,率先创新打造高校与政府深度合作、共同育人的模式,使合川成为人才创新创业的高地、实现价值的热土。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校长张小南发言,提出将充分发挥好资源、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副校长戴维发言,提出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紧密合作,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文旅融合、智慧城市、成渝双城经济圈和“一带一路”倡议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川发表讲话,希望部门和学校要努力携手打造校地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的样板,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见证领导及嘉宾、签约代表合影

近年来,区人力社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川渝两地就业创业合作事项,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原则,主动对接川渝有关部门和高校,先后与广安、遂宁、南充等地签订《关于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框架协议》《落实成渝经济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一体化合作协议》,形成了互联互通、互融互补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