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关于发布重庆市合川区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和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2-26

按照2022年9月15日发布的《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10月27日发布的《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和2022年11月10日发布的《重庆市合川区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总成绩及体检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

(一)进入体检人员务必于2023年1月6日(星期五)上午10:00到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六楼会议室报到,报到时请带上身份证及本人一寸免冠标准照片一张,同时按规定缴纳体检费。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体检定于2023年1月7日(星期六),具体时间、集中地点详见《应试人员体检须知》(附件2)。

三、特别提醒

体检报到及体检时,请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及以上等级的口罩,除身份确认摘除口罩以外,均应全程佩戴,保持安全距离,并做好个人防护

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请登录合川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c.gov.cn/)查询。

联系电话:合川区人力社保局  023-42756176,023-42756684

附件:1.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应试人员体检须知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