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关于开展重庆市合川区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和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2-19

按照2022年9月15日发布的《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10月27日发布的《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和2022年11月10日发布的《重庆市合川区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三次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复审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进行。进入面试人员均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才能进入面试环节。其中,报考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及英才大会考核招聘的人员已进行资格复审,本次无须提交资料。

(一)时间及方式

请进入面试的人员于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17:00前通过邮件形式,将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真实、完整、清晰地发送至指定邮箱(hcsgb613@163.com)。资格复审材料须打包发送,并按“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的格式命名打包文件。注意:未避免招聘方重复或漏收进面人员的资格复审材料,要求进入面试人员只发送一次资格复审打包材料,待招聘方审核反馈后,如需添加材料,再行添加。招聘方将在12月22日18:00前反馈资格复审结果。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2.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

3.留学人员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及其它资料,资格证书尚未办理的,以考试机构的成绩合格证明为准;

5.岗位所要求工作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

6.应聘人员属市内机关事业工作人员须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见附件2)

三、面试

(一)时间:2022年12月24日(星期六)

(二)地点:重庆市合川区高阳小学(重庆市合川区南园东路268号)

(三)要求:

1.考生从12月20日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履行好自我健康管理的责任;

2.建议考生进行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检测安排。考试组织方将根据考生的检测结果分类编排考场,其中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的考生分类编排到常规考场,未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的考生分类编排到备用隔离考场,做到“自愿参考、平安面试”;

3.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相应专用通道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服从相关考试安排;

4.请考生做好赴考途中的个人防护,并于12月24日面试当日早上7点30分前到达指定候考室,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配合考场完成入场核验等工作,有序进入考场(注意考场入口离指定候考室还有一段距离)。除核验身份及面试时,考生请自行准备并全程佩戴N95口罩。

5.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注意接收重要信息,关注合川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c.gov.cn/)。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2022年12月27日18:00前在合川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联系电话:合川区人力社保局023-42756176,023-42756684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