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关于延期举行重庆市合川区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公告

日期:2022-11-25

根据我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保障考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经研究,原定于2022年11月29日9:00打印重庆市合川区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延期进行。具体准考证打印及面试的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按《重庆市合川区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本次招聘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均未达到8:1,报考人员直接进入面试。请各位报考人员认真备考,同时注意个人防护。

诚挚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42756176,42756684。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