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公示

2024年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备案公示

日期:2024-03-19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规定,现对申请成为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4319日至325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受理单位: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投诉电话:42757578   


附件: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名单表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19日          


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名单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案类别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赛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

通信/电子

重庆市合川区涪滨路308号

市场专员8人

公司自成立于2021年自成立以来,以策略先行,经营致胜,管理为本的商业推广理念,一步一个脚印,专业致力于电信校园,学子团队运营及管理公司,公司规模宏大,实力强悍,优秀人员众多,营销策划专业。为在校学子办理校园网及售后服务,服务于合川电信分公司,公司具有四大部门,职位分工清晰明确,系统化运营。公司经营理念是做好营销,好服务,好售后,充分考虑客户利益,始终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

2

重庆市合川区普罗米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

企业

医疗/卫生

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城街道濮岩路230号

实习护士10人,实习医生8人,营销人员10人

合川普罗米口腔门诊部是四川普乐米口腔连锁成员之一,成立于2021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普乐米口腔连锁现有华西口腔专家教授、博士硕士20余人,医生团队50余人,员工300余人。开展数字化口腔种植、数字化口腔正畸、牙齿修复、美学美齿、牙周治疗、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等医疗服务。普乐米口腔连锁旨在“探索创新,引领行业方向;精益求精,塑造同业标准”。以“覆盖全川、走向全国、面向全球”为战略导向,以“精益求精,关爱无限”为医疗理念,塑造品牌领军、标准领军、服务能力领军的核心竞争力,发展构建各方共生、共建、共赢、共享的“融合发展”格局。

3

重庆美爱茵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

生活服务

重庆市合川区钓鱼城街道紫华路2号

护士3人,产康师3人,运营2人

独栋别墅度假式月子中心,远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宁静,享受自然静谧的月子时光。主要提供:母婴生活护理;婴幼儿洗浴服务;产康中心等。爱茵美护理部由持有国家资格认证的护士及母婴护理师组成,都是经过高标准的细致选拔,再通过培训考核最后正式上岗。拥有丰富的产褥期产妇及新生儿护理经验,在与国际接轨的科学育儿理念指导下,通过理论+实操+考核的培训考核体系,打造专业的母婴护理团队。产康中心成立于2021年,采用【手法+仪器+运动】相结合的产后运动调理的月子中心,通过对妈妈健康的动态检测和评估,配备全新仪器,加上产康师的手法,及孕产运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为妈妈提供高质量的产后修复,精心呵护宝妈们的产后健康恢复。

4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庆市合川区委员会

机关事业单位

政府/非盈利机构

重庆市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综合岗1人

团区委负责领导和指导全区共青团工作以及区青联、少先队工作,承担区少工委办公室、区青年工作联席会办公室、区预防未成年犯罪工作办公室等工作职能。

5

重庆市合川区狮滩镇人民政府

机关事业单位

政府/非盈利机构/其他

重庆市合川区狮滩镇横街10号

文员1人

狮滩镇位于合川区东部,华蓥山支脉西北麓,距合川城区36公里,重庆主城区70公里,与小沔镇、三汇镇、清平镇、双凤镇相邻,与官渡镇隔渠江相望。全镇幅员面积53.8平方公里,耕地面积3.3万亩,辖8个村和1个社区,78个村(居)民小组,总人口2.6万人,其中常住人口1.45万人,城镇常住人口1542人。场镇规划建设面积0.92平方公里,现已建成0.14平方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