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公示

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2022-02-17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规定,现对申请成为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 2月17日至2月23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受理单位: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投诉电话:42757578   

附件: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名单表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 2月17日      

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名单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案类别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企业

制造/运营

重庆市合川区草街拓展园区

助理工程师

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隶属于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703)的全资子公司,位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设有现代化的汽车LED光源及灯具的研发制造基地,为上海汽车、北汽股份、北汽整车事业部、北汽银翔、奇瑞汽车、凯翼汽车、吉利汽车、众泰汽车、蓝途汽车、广汽吉奥、众泰电动车、比克电动车和新大洋电动车等系列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

公司拥有以博士、硕士为带头人的优秀管理和研发团队。研发中心包括光源、造型、数据、CAE、电路及驱动、模具设计与制造等六大功能领域。产线设计按照JIT的原则,建设有完整的LED光源封装、注塑、表面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