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公示

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2021-12-09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规定,现对申请成为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1年 12月9日至12月15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受理单位: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投诉电话:42757578  

附件: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名单表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9日       


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名单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案类别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市合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机关事业单位

政府/非盈利机构

重庆市合川区江城大道236号

文员5人

重庆市合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要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人力资源保障服务、人才工作服务、失业保险服务、流动人员档案管理服务。

2

重庆市合川区龙凤镇普场村村民委员会

其他组织

政府/非盈利机构

重庆市合川区龙龙凤镇普场村

综合管理员3人

龙凤镇普场村村地处合川区西南,距离合川区50公里,距离龙凤镇8公里,人口689户,2110人,具有7家企业,是重庆市级贫困村。

3

重庆家年耘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

医疗/卫生

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城街道办事处合阳大道支路1号

放射技师5人,护士5人,检验师5,健康顾问10人

重庆家年耘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6月04日,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疾病诊断与治疗;营利性医疗服务;健康体检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健康管理咨询、健康信息咨询;销售:l类医疗设备、卫生用品、健身器材、医用软件、保健用品;医疗技术咨询、推广、转让及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会务咨询服务;展览展示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4

重庆市立晟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

物业管理/商业公司

重庆市合川区钓办处涪江一桥北桥头长松18-2-2-2号

管培生3人

重庆市立晟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晟物业)成立于2020年5月28日。公司一直秉持着“诚信、专注、品质、改善、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视人之事,如己之事”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物业管理服务。无论是城市公园/绿化管理,还是物业管理服务等,我们承诺为客户带来一流的体验。我们是一家蒸蒸日上、朝气蓬勃的企业,我们的业务范围已经涵盖合川区包括区政府的各大重点项目。立晟物业矢志成为一家不断进取,以质量为生命并具备高度道德价值观的企业,为客户带来更全面、更专业化的物业管理综合服务。

5

重庆立晟城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

房地产开发

重庆市合川区钓办处涪江一桥北桥头长松18-2-2-2号

行政专员2人,文员2人,管培生3人

重庆立晟城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立晟集团),成立于2020年7月17日,立晟集团是合川区唯一拥有国家注册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证的房地产经纪公司;立晟集团的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5月的重庆立晟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至今,十八年辛勤耕耘,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立晟集团注册资金3158万元。是合川区区级服务行业规上企业;是合川区唯一融【房地产经纪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市政服务】、【林业服务】、【物流服务】、【人力服务】、【其他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房地产配套服务商,是一家专注为城市建设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

6

重庆光羽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

生活服务

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城街道办事处锦城路2号9幢2-1号

理发师5人

重庆光羽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理发服务。本公司贯彻一切以顾客为本,给客户提供最完备的服务,包括剪、洗、吹、烫、染、拉多种形式等服务。本公司也有完善的见习管理制度,能够让见习人员学到一门手艺,让他们学有所成。

7

重庆合美拾田酒业有限公司

企业

批发/零售

重庆市合川区南津街街道文峰古街10栋2-1、2-2号

市场营销岗8人

重庆合美拾田酒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重庆市合川区文峰古街,公司基地位于古楼镇净果村净果寺组,交通便利。基地经营范围包括乡村生态旅游开发、瓜果蔬菜种植、水产养殖、农副产品初加工与销售、畜禽养殖、餐饮服务、住宿服务、酒类销售等,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为蔬菜瓜果,例如枇杷果、枇杷酒、枇杷膏、枇杷花茶、枇杷干等,以上产品均为绿色生态、无公害产品。公司践行企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全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制造产业,实行“产品创新+精准扶贫+慈善公益”三位一体基本战略,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区域特色优质企业。

8

重庆欣东泰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

机械/社备/重工

重庆市合川区

装配工5人

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11日,地处重庆市北部的合川区,建厂已有25年历史。公司是一家生产成套高低压电器开关及各种电缆桥架的民营企业,同时还具备承装、承修、承试电力施工四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公司占地33亩,现有厂房一万多平方米。公司2019年产值2500多万元。公司有健全的组织机构,下设有生产部、技术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质检部、供应部、财务部、行政人事中心及数控钣金车间、焊接喷涂车间、装配车间。公司现有职工68人。有各种工程技术、经济专业技术职称的有23人,其中具有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的有3人。随着发展,公司已在2018年成为合川工业园区规模以上企业。2017年12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12月获得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