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公示

合川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恢复线下职称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1-11-12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级相关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有关工作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从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起恢复线下职称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程技术、中小学教师、中职教师中、初级职称线下申报恢复,受理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至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逾期不再受理。

二、各系列高级职称及部分委托评审的中初级职称(如档案、工程技术质量等)网上申报审核不受影响,按原计划实施。

三、与职称相关的档案业务同步恢复办理。

四、请各单位及时通知2021年度本系统本单位职称申报人员。

当前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请各单位尽量集中统一报送,申报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自觉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职称申报。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和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前来线下申报,改由其他人员代为提交资料。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具体咨询电话:

1. 工程技术中初级职称申报:42739770;

2. 中小学教师、中职教师中初级职称申报:42890598;

3. 合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社会人才档案查询):42757801;

4. 其他相关事宜咨询:42739770。

合川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1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