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动态

重庆市合川区农业农村委关于将钱塘镇大柱村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纳入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用地项目库的公示

日期:2022-06-22

按照《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印发〈保障和规范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用地实施细则〉的通知》(渝规资〔202253)文件要求,钱塘镇人民政府对钱塘镇大柱村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初审通过后,我委于6月20日组织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生态环境局、区文化旅游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经审定,该项目为农旅融合型产业,符合农村产业业态特点、产业准入条件、生态环境保护等要求,入库申报资料齐备,符合纳入我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用地项目库管理的条件,现将情况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

联系电话:023-42701292

联系人:官建

重庆市合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