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动态

关于开展合川区2022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6-17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2219号)的有关要求,合川区2022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实行“大专项+任务清单+绩效目标清单”双清单制管理,其中:区级业务部门直接组织实施的,由业务部门制定实施方案上报备案;区级业务部门组织申报,由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涉农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组织、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等新型经营主体实施的,进行竞争性申报。现将合川区2022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竞争类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镇(街)。加强对项目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做好项目申报宣传、推荐等相关工作。

(二)业务部门。加强对项目实施主体方案编制的指导,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实施主体自愿申报并形成项目实施方案,不得代编代报。

(三)项目申报主体。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认真编制实施方案,并按指南要求时间上报项目实施方案、项目申报汇总表及相关材料。项目申报主体对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准确性负责。原则上同一年度同一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相同)不能重复享受财政补助资金(不含贴息),一经发现,对应的实施单位二年内不得申请财政补助资金。

二、材料报送

(一)装订要求。为便于按行业分类和组织评审,项目实施方案实行单个项目简单装订,不得多个项目实施方案一起装订,不得胶印。

(二)报送材料。报送材料主要包括: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1)、申报项目的实施方案(按附件2的格式编制的项目实施方案)、项目申报指南中要求报送的相关材料。各项目申报单位将其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汇总表等相关材料纸质件(6份)、实行股权化改革的项目申报单位提供股权化改革备案表纸质件1份,以及电子件上报相关业务科站及区财政局农业农村科。

(三)报送方式。各项目申报单位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指南”中申报程序报送。

    (四)报送截止时间。各项目申报单位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指南”截止时间报送,逾期未报项目有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附件:

1. 项目备案汇总表(格式)

2. 项目实施方案(格式)

3-1. 合川区2022年农业产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农产品加工贴息项目申报指南

3-2. 合川区2022年市级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加工企业升规入统补助项目申报指南

3-3. 合川区2022年市级农业产业发展智慧农业“四大行动”推广应用项目申报指南

3-4. 合川区2022年市级农业产业发展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农机装备水平提升项目申报指南

3-5. 合川区2022年市级农业服务体系现代种业发展项目申报指南

3-6. 合川区2022年市级农田建设补助农田宜机化改造项目申报指南

        重庆市合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合川区财政局

                              重庆市合川区畜牧兽医中心

                    20226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