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民政局>公示公告

重庆市合川区民政局关于《合川区民政局救助站屋面维修工程项目》公平竞争审查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日期:2023-02-17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国市监反垄规(2021]2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采购招标质量,现就《合川区民政局救助站屋面维修工程项目》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3年2月2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重庆市合川区行政服务大厅A区5楼548室收,联系电话:42756709(邮编4015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公平竞争审查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593574956@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