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林业局>焦点图片

区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1-1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5日,区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区林业局机关支部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并安排布置了疫情防护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全体职工排查。全面掌握职工动向情况,要求全体职工不离合。二是全面进行防毒消杀。对全局喷洒消毒水,最大程度上消毒杀菌。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建立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求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密切关注疫情信息,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