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科学技术局>焦点图片

马培生走访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9-10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培生前往钓鱼城街道,深入一线回访部分重点工业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宣传相关涉企优惠政策等形式,全力帮扶指导企业复产达产。  

位于该街道的重庆云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重庆市兴林电器有限公司、重庆五府实业有限公司,均已有序实现复工复产。每到一处,马培生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后的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为企业送上《重庆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宣传相关涉企优惠政策。

  马培生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安全有序组织生产活动,逐步恢复产能,力争尽早实现复产达产。要抢抓政策机遇,吃透弄懂、用好用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各项政策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不误”。相关部门、街道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有序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步入正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