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教育委员会>动态

合川区教育基金会 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二届五次理事会议

日期:2022-01-24


2022121日,合川区教育基金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基金会总顾问吴志琼,本会理事、监事、会员单位负责人、顾问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基金会执行顾问伍军主持。

会上,基金会理事长蒋保平致辞,秘书长陈维强作了2021年度总结暨二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部部长张代琼作了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基金会监事靳为民发表了监审意见。

2021年,合川区教育基金会共开展了6大项目20次公益活动,计支出78.0076万元,受益教师1278人次、学生21560人次。其中扶贫扶病3共计2.5万元受益教师1人次、学生2人次;扶贫助学7共计17.494万元,受益学生19039人次;奖教奖学3共计17.5万元,受益教师491人次;改善条件壮大优质教育资源5共计28.1136万元,受益教师286人次、学生2369人次;助力教改111.4万元,受益学生150人次;助力脱贫攻坚11万元,受益师生村民500人。

吴志琼在会上对基金会2021做出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基金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建立专项性项目,持续助力教师成长和发展,用基金会有限资金激活教师发展动力,并及时扶贫助困,解决师生具体困难。她要求基金会紧紧依靠会员单位,同心同德、合拍合力、依法依规,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伍军在总结讲话中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教育基金会各项工作,为教育发展出力,尽企业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