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动态

“投资中国年”西部地区专场推介活动举行 合川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赛马比拼”

日期:2023-05-25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文豪)5月17日下午,由商务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商务部外资司、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投资中国年”西部地区专场推介活动在渝中区举行。重庆合川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作为精选出的12个重点项目之一,参与了市级重点项目专场推介沙龙,通过路演的方式向与会领导及嘉宾进行现场推介,开启了重庆各区县“赛马”模式。  

项目推介以希尔安药业和联科医疗两个不同阶段医药企业,在合川区委、区政府长期帮扶、持续助力、耐心等待的加持下不断发展壮大的故事为引子,引出了重庆合川医药健康产业园,再通过精美的图文和视频对园区进行了展示,向与会各跨国企业、投资金融机构呈现了不一样的合川,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重庆合川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是助力重庆市“1+5+N”医药产业布局、重庆市药品医疗产业基地建设的重点项目,主要以发展医疗器械、现代中药、功能食品、医疗服务四大板块细分产业。目前,已形成以希尔安药业、华邦胜凯、健能医药、德川医疗为代表的医药健康产业集聚地,项目具有较好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将为合川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力。  

重庆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现场路演推介和洽谈对接的形式,参与的企业充分认识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巨大潜力,了解到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投资机遇,为重庆多个区县和平台面对面与跨国公司和投资机构谋合作,加速推动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注入了新动能。

  区政府副区长刘本万参加推介沙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