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动态

合川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日期:2023-01-21

合川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1月18日,合川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明参加活动并讲话。  

吴达明要求,要坚持长效建设,发挥组织保障作用,在集中攻坚中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先锋模范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将服务队打造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和为民服务的金字招牌;要牢记初心使命,架起党群连心桥,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践行“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服务承诺,用一流的服务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要统筹抓好“水电气讯”四网建设,切实加强八方联建共建,建立“一站式”服务和用能整体解决方案,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实现集群效应;要进一步弘扬国有企业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服务合川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