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公开>政策咨询

《合川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背景?

日期:2023-03-28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也是合川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发展的重要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节点,合川区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全市先进制造业基地,构建千亿级现代化产业体系,依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庆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合川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文件,结合合川区发展实际,制定本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