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公开>政策咨询

天然气用气报装需要哪些材料,有哪些服务机制?

日期:2023-06-12

一、安装申请条件

1、已确定用气场所装修方案 2、已确定使用的天然气燃烧器具 3、已获得建筑产权管理处及业主同意 4、用气地址附件有配套市政燃气管道

注:若申请用气地址为地下室、半地下室,用气地址应具备泄压防爆条件。

二、安装申请渠道

重庆燃气集团微信公众号、微信重燃商城小程序、燃气管家企业微信、重庆市政府APP"渝快办” 、各区域属地燃气公司营业厅、政府服务大厅、重庆燃气24小时服务热线:966777

三、报装资料

(一)城镇新建居民小区报装

①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 ②营业执照 ,③小区电子版平面图(建筑物及周边1:500现状地形图、建筑施工图、防火分区图)

委托他人办理的,还应提供:①委托人出具授权委托书;②受托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二)城镇非居客户报装

用气地址属自有产权①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②营业执照 ,③用气地址有效房屋权属证明

用气地址非自有产权①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②营业执照 ,③用气地址有效房屋权属证明④房屋产权人有效身份证明⑤房屋产权人用气同意书

委托他人办理的,还应提供:①委托人出具授权委托书;②受托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四、报装流程

客户委托重庆燃气安装

申请环节:1.提交申请 2.确认信息

查勘环节:1.预约查勘2.配合查勘3.确认接气方案4.确认用气方案 5.现场报价6.签订安装合同 7.缴纳费用

工程实施环节:1.预约交底  2.配合交底 3.配合施工4.工程验收 5.工程决算

通气环节:1.提交申请 2.签订供用气合同 3.通气点火

温馨提示:客户可委托重庆燃气安装管道天然气,也可委托有资质的施工企业安装管道天然气,具体事宜和费用由客户和施工企业协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