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焦点图片

党员话全会

日期:2021-12-01

11月16日,工业园区党工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第9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对新华社11月12日发布的《“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与会人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发言。

经济发展科科长李弥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历程和百年经验,振奋人心,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工业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党群科科长刘巧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催人奋进,在今后党建工作中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从企业和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入手,积极为园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切切实实干事迎接明年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