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动态

工业园区:多管齐下稳住经济大盘

日期:2022-06-09

工业园区:多管齐下稳住经济大盘

一是抓有效投资,加快投产放量。严格落实2022年重点项目责任清单,实行一项目一专班工作机制,专人专班推项目。坚持每周一碰头一会商,不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二是抓稳岗惠企,确保民生就业。紧盯国家发布的一系列稳企惠岗“政策红利”,尤其是阶段性降低失业率保险费率下降1%、社保补贴和一次性就业补贴等政策,多渠道向企业做好传达和宣讲,发放稳企惠企政策130余条,支持企业运用政策争取资金抓好生产,腾出岗位空间,从而带动民生就业。

三是抓精准服务,助企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服务企业工作机制,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做好企业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